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2024年01月29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走深走实,1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对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赵清枝进行实地家访。副校长程永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辅导员耿梦媛参加了此次家访。

赵清枝,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家住鲁山县张良镇荷塘村,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学习刻苦认真,学业成绩名列前茅。担任学生处学生助理,协助开展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活动,工作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同学。此外,该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投身于当地社区和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和感恩社会。

家访过程中,程永华首先对学生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学生的成绩和努力提出肯定和赞扬,同时,就家校进一步协同育人、如何引导学生明确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程永华鼓励赵清枝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奋勇拼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向学生及家长表达了问候,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管理服务措施等,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练就本领,充实自我。学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进步。

此次家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家庭的沟通,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政育人创新发展,聚焦精准资助育人工作,赋能学生全面成长。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