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共筑就业之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2024年03月18日 14:4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充分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带队赴河南勤易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惠志昊、辅导员詹美晨以及2024届8名毕业生代表随同参观交流。

 

在河南勤易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建林一行在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该公司是弘毅教育集团旗下职教高考辅导品牌广州勤易考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公司总部设立在郑州。公司现有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教育培训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大展宏图。

座谈会上,公司财务总监陈历辉、人力资源总监曹可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张建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陈历辉围绕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积极开拓实践和就业平台,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

 


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公司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后续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方式,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此外,毕业生们也积极与公司代表沟通交流对公司提供的就业岗位表示浓厚兴趣,并详细了解薪酬构成、人才培养机制、晋升通道、住宿等事宜。

本次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完善了就业服务体系。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继续与企业深入开展广泛、务实的合作,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讲授“学习习近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悟把握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