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讲授“学习习近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悟把握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24年03月18日 15: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314日下午,在2317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讲授“学习习近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悟把握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专题党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张建林从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建林最后寄语全体教师党员:我们必须在坚定信仰信念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我们必须在顺应人民意愿中坚持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我们必须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激发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我们必须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水平,就一定能够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不断实现党的自身建设和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超越,向着强党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进。

教师党员聆听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把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共筑就业之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