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会

2024年03月25日 15:44  点击:[]

为了激励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斗志、鼓舞考研士气,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17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会。我院名誉院长石东洋、博士张厚超、关振及班子成员、辅导员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俊俊主持。

说明: 3532b7ee580090e431603287b9dd4e7

动员会现场(摄影/郭丽娟)

王俊俊从“为什么考研”这个话题切入,让大家对考研初心进行了追问,并结合详实的数据客观阐述了当前我院专业的特点、严峻的就业及考研形势,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考研,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她强调,一是鼓励同学们要做出明智的抉择,付出艰辛的努力,树立必胜的信念;二是要科学的制订计划,付诸实际的行动;三是要有效利用身边的资源,在考研的征途上善于合作与分享,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笑对风雨,一定能在考研实战中完美上岸!

说明: 4aeb1168cb520c6c6f945736aa61f9a

石东洋教授现场解答学生提问(摄影/郭丽娟)

石东洋从如何准备考研以及院校的选择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现场学生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着重强调了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做好数学人。

此次考研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提高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进一步了解考研动态和考研信息,掌握了实用的考研复习方法。“考研虽艰,不敌无悔信念;坚定之择,可铸青云之志!不让青春时光虚度,不让梦想之花凋谢。2024,我们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平顶山市一高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