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童心向党 欢度六一”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7:18 张悦 点击:[]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6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结合“建党100周年”,在2317开展了“童心向党 欢度六一”关爱儿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孙亚南,教师代表李永杰、范国锋、罗娟、李瑞娟、郭丽娟、李旭珂以及部分教师家属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陈萌老师主持。

小朋友们首先观看了《朱德的扁担》和《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红色动画短片。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使小朋友们进一步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与浸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与决心。

(孩子们观看红色短片)

观看红色影片后,小朋友们齐声合唱《童心向党》,用童稚的声音向党表白。随后小朋友们纷纷登台展艺,精彩的武术、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演绎天真浪漫的童真童趣,传承着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最后,学院分工会向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

(孩子们合唱《童心向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使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谐大家庭的氛围更加浓厚,也使小朋友们在家校共育人的平台上更加茁壮成长。

上一条: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