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05日 10:19 张悦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发挥红色主旋律电影的教育引导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7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有25名教职工参加。

影片聚焦1921年建党这一伟大的历史事件,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年轻岁月与建党初期的光荣时光,还原了在黎明破晓前的真理探寻和百废待兴下的星火燎原,展现了百年前的青春与热血。大家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极大地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观看影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育人初心,踏实工作,奋发作为,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党史,践行育人初心”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童心向党 欢度六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