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一二·九”长跑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5:49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用长跑的方式去追忆当年爱国青年的救亡怒潮,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12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念“一二·九”校园长跑活动湖滨校区举行,全院40多名教职工参加。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爱国运动,极大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形成了全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以校园长跑的形式纪念“一二·九”运动,是为了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本次活动路线是以北大门入口处为起点,经尚贤西路、龙山路、同心路、墨子广场、问津路,以同德路和励志路交叉口为终点。教职工们都以饱满的精神、拼搏的斗志,积极认真地参与完成,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们身体素质,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不畏困苦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也表现出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风貌,对我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寒假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党史,践行育人初心”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