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寒假健步走活动

2022年02月23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不断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月17日-2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特组织教职工寒假健步走活动。

窗体顶端

活动期间,老师们纷纷表示,假期走出户外,感受阳光、感受自然,不仅舒缓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更锻炼了身体。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分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共计40余名教职工参加。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陶冶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操,也展示出学院老师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下的文化氛围,形成凝心聚力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盆栽DIY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一二·九”长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