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盆栽DIY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09:17 张悦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2317教室开展“多肉盆栽DIY”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园林老师从多肉品种、组合搭配、色彩运用以及如何栽培、造型摆弄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现场进行了盆栽设计演示。大家边听边看边学,根据不同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将一株株多肉错落有致地种在花盆中,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收获技艺,度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节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六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寒假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