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红心永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2: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2022年11月8日—25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结合活动实际和个人感悟,开展诵读、书法、摄影等文艺精品创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活动,激励了大家始终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矢志不渝的奋斗中谱写时代新篇章,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奏响时代最强音。               

 

上一条:新春送温暖 |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