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新春送温暖 |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走访慰问教职工

2023年01月14日 14:46  点击:[]

 

1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建林,和分工会委员李睿智、教师代表詹美晨,对惠志昊、朱维钧、耿梦媛、张悦等4位教职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张建林与老师们亲切交谈(摄影/詹美晨)

走访过程中,张建林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建林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对大家一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和抗疫斗争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被慰问老师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为数统院更加出彩添砖加瓦。

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重视对教职工的慰问,关爱教职工的健康和生活工作等,使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体现了工作与生活、学校与家庭的和谐发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红心永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