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趣味运动,“工”享精彩 | 数学与统计学院激情角逐2023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04月10日 10:25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精神,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健康第一”的意识,我校于2023年4月6日、7日举办了平顶山学院2023年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教师代表队)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投篮接力、拔河、跳绳、异程接力四个团体项目。老师们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趣味活动中树立了团队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教师们别样的风采,显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参与投篮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参与拔河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参与跳绳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参与异程接力比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赴叶县桐树庄村和叶县县衙参观学习 下一条: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