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

2023年03月06日 16:36  点击:[]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女同志的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去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一场“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的草莓采摘活动。

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看到那一片片长满红红草莓的园地,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惬意。一个小时后,每位老师都有了丰硕的成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人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充分享受采摘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此次采摘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志们业余文化,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大家也体会到了学院对女同志的关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趣味运动,“工”享精彩 | 数学与统计学院激情角逐2023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新春送温暖 |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走访慰问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