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敲响纪律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2023年10月12日 09:29 张悦 点击:[]

在举国欢度国庆、中秋佳节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坚如磐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该影片是一部讲述犯罪反腐、扫黑除恶题材的电影,围绕公安部门调查的一起公交车爆炸案展开,通过讲述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保卫人民群众安全的坚毅勇敢和执着追求,揭示了社会现实的阴暗面及复杂的阴谋和真相,引发对于社会公正和人性的深思。


此次观影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切实激励了教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也让我们在观影的同时也能反思自己的人生选择,重新思考了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自省、自警、自励。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纪念“一二·九”长跑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