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人间三月 相约“莓”好——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8:38 张悦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3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以“人间三月,相约‘莓’好”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户外活动。

 


    虽然春寒未消,绿意尚浅,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自发分成几拨,手拎篮子进入草莓棚,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大棚内绿意盈盈,成片的藤蔓缀满鲜红的草莓,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到采摘草莓的活动中,老师们互帮互助,气氛融洽。草莓大棚里红绿交映,一片欢声笑语,各位老师收获颇丰。

 

     此次“三八”节采摘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达到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让她们在充满幸福的甜味中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结束短暂的休闲时刻,她们又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纪念“一二·九”长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