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宣讲会

2021年06月01日 09:13 耿梦媛 点击:[]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智游集团职业就业规划讲师、校企合作部经理田苗为18级同学进行行业分享和就业规划宣讲会。

田苗老师通过分享平顶山学院已就业学生的成功案例,并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为大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提早制定职业规划。

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89)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进军移动互联网培训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旗下现拥有智游教育、智游爱峰科技、微玺投资、智游网络、智游联动等十多个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实训、研发、外包、投资、人才输出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人才培养、技术储备、团队合作、投资创业为一体的完整人才产业链条。

多年来,智游臻龙始终坚持以培养IT人才为核心发展力,以技术发展为导向,以用人企业需求为根本,把“以人为本,追求技术与人才的极致绽放”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担负起中国IT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从2021年起,智游的总基调就是“务实”,加强成本管理、深耕教学品质,不图形式虚名、埋头认真做事。智游2021年的任务目标,就是要专心把教学管理和就业品质推升到极致,依托高质量就业把招生业绩和盈利能力真正做起来。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金融科技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