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2019年05月13日 10:39  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诚信文化精髓,引导学生自觉培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我院于2019年5月12日晚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正方的辩题是“生活需要善意的谎言”,反方的辩题是“诚信要胜于善意的谎言”。双方辩手在立论、攻辩、自由辩、结辩四个环节中进行精彩而激烈的唇枪舌战,辩手们引经据典,思维清晰。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诚实理念和“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习惯。进一步加强对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认识。正确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自觉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意识,使学生成为具有诚信美德、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