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2019年04月15日 10:44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奋发有为,4月12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在图书馆L201教室举行。

5AD8E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级奖学金以及应征入伍服义务兵政策六大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开始,我院资助部部长为同学们总体概括了资助政策内容,接着对每种资助项目基本申请条件、奖励标准、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以及还款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学会独立生活是现代大学生应必备的,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奖学金和助学金,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816DA

本次讲座的开展,促使同学们对国家奖助学金以及贷款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引导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养成勤俭节约、自强自立的好习惯,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让每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既能享受到学生资助政策带来的益处,又能励志成才、感恩他人、回报社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宗教知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