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2日 10:49  点击:[]

4月 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206教室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接着,主持人李汉君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红色基因以及如何弘扬先烈精神。“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孕育了永放光芒的抗洪抢险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北京奥运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色基因”“夺刀少年”柳艳兵家族的例子,让同学们对“红色基因”有了更好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基因,先烈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而且有利于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思想文化建设。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年度人物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