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年度人物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04月12日 10:51  点击:[]

4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206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奖学金颁奖典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党总支副书记梁聪刚、副院长张水利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数学与统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颁奖典礼缓缓拉开序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聪刚老师致开幕词并宣读了第二届大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年度人物获奖名单、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接着便开始了颁奖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副院长张水利依次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学生代表宋秀和韩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最后,李建民书记上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些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此次颁奖典礼举行不仅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内部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宗教知识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