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11日 10:53  点击:[]

为增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2306教室组织举办了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18级班长王创担任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教育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正视安全知识,掌握安全知识。活动开始,由王创发言,此次主讲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校纪校规和校园安全,王创讲到,无规矩不成方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能够做到不旷课,不早退,考试不作弊,与人和睦相处,遇事沉着冷静不冲动。接着,王创还讲到了校园安全的问题,主要分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思想安全,希望同学们注意餐饮安全,在宿舍做到安全用电,不用违规电器,不在宿舍使用明火;谨防网络诈骗、兼职陷阱,拒绝非法校园贷等。最后,王创呼吁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而且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平语平声”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