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平语平声”演讲比赛

2019年03月23日 11:07  点击:[]

3月22日晚,数学统计学院在1206教室进行了“平语平声”演讲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部分学生参加。辅导员王新蕊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分为讲和评两个部分。演讲过程中,参赛者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心,以身边小事为切入点,上台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的了解、认知,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参赛者风格不一,或庄严肃穆,或轻松诙谐,但都凭借自己的演讲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学们认真观看参赛者的演讲,为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比赛尾声,王新蕊老师点评了参赛者的表现,总结了活动的亮点及不足,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的大学生。

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奋力进取,爱国护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家资助,助我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