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初赛

2019年11月28日 09:22  点击:[]

为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28日晚在2106教室举办了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得“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初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聪刚、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科副科长贾江涛、团总支书记李睿智、辅导员耿梦媛等出席此次活动。


11F6E


此次比赛不仅是演技的比试,更是信心和心态的比拼。参加的十四支队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积极表现,各组之间相互竞争、相互切磋,不仅用演技为我们展现了很好的团队精神,而且通过此次短剧,也让更多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国家资助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骗局敲响了警钟。


12D28


本次比赛在耿老师的总结下圆满落幕,她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大赛的热情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做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比赛不仅是一次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机会,也是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的一个有效举措,有助于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自强之星”事迹展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通天下,国鼎启航”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