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通天下,国鼎启航”迎新晚会

2019年11月26日 09:26  点击:[]

11月24日晚上,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平院的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数通天下,国鼎启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党总支副书记梁聪刚、副院长张水利,组织部王新蕊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

1FC80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表演者欢快的舞步不仅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舞蹈《不染》又将大家带入了清新雅致的古风世界中,情景剧《攀登者》与手语表演《国家》则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勇敢坚毅和爱国之情,若干精彩的节目过后,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14C60

接下来的小品《决战国鼎之巅》、相声《我的爷爷》中演员的滑稽表演,呆萌的动作,幽默的语言逗得全场捧腹大笑,舞蹈《爱的华尔兹》中唯美浪漫的舞步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晚会的最后,一首温暖的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创新奋进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体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经典外语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