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经典外语诵读比赛

2019年11月25日 09:31  点击:[]

为建设优良校风,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22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部承办的经典外语诵读比赛在2312教室成功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英文朗诵比赛在主持人刘寒冰同学热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参赛者分为四组进行朗诵。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口语表达准确流畅,服装仪态自然得体,背景音乐的渲染恰到好处。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吟咏。他们以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以自信的微笑展现了他们昔日的努力成果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将青春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的最后,由李梁瑞、宋龙鸽、李东、韩琦等人组成的评委团对每个小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为他们打分,最终第四组以90.4的高分摘得桂冠,此次英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11B7B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而且在朗诵中收获了自信,得到了成长。同时也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使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通天下,国鼎启航”迎新晚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