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

2019年11月22日 09:39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11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406教室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课。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耿梦媛老师担任主讲人,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耿老师通过对各种奖助学金的资助政策、助学贷款及还款简介、大学生入伍士兵教育资助、勤工俭学等一系列相关政策的详细介绍,使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接着,从资助工作目标出发,阐述了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设置的初衷,即在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问题的基础上,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工作时间点、申请条件、注意事项等信息,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学生资助政策,全面了解资助政策,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为个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此次宣讲课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了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也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忘感恩、践行公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经典外语诵读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