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20日 09:51  点击:[]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18级在2112教室开展了 “诚信·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从诚信与感恩入手,从各个方面深刻剖析其中的内涵。在感恩方面,18金融班长王创号召各位同学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人。他针对调研各学院部分同学的消费情况,网购的频率及有无浪费食物的情况进行实例介绍,来倡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感恩农民,不浪费一粒米,不多花一分钱。副班长江浩,则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道”出发,希望借这样的一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父母之爱,感恩父母之情,懂得用实际行动回馈父母。诚信方面,团支书王晗与同学们一起宣读《诚信承诺书》,此举旨在教导大家养成诚实守信的好品德。

最后,辅导员耿梦媛老师作出总结,她表示此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与诚信意识。希望这次班会之后,同学们能明白一个道理:感恩与诚信不只是口头的,更重要的在于行动。希望同学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心怀感激,同时加强了诚信意识,使自己的人生观得到升华。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与心理健康运动会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