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与心理健康运动会决赛

2019年11月17日 09:53  点击:[]

迎着金色的秋天,伴随着丰收的季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平顶山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为契机,2019年11月17日开展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决赛,耿梦媛老师带领我院队伍参赛。

心理运动会要求以班级内部小组为单位参赛,活动项目有10人9足、神笔马良、袋鼠跳等五个项目。伴随着活动的开始,各组组长依次抽签决定游戏的先后顺序。我院拉拉队本着文明助威,充分展现学院、班级风采的原则,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组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好不热闹。笑声、加油声随着秋风传遍校园。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运动员们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有秩序的帮助活动负责人清扫垃圾、收拾道具。我院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85BF5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让同学们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在活动中同学们的合作与各队之间的竞争更是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之间相处的更融洽,更和睦。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赴焦店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