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赴焦店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09:55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在校大学生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11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了赴焦店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连同工作人员共计1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A662

志愿者们于上午8点到达焦店敬老院。老人们一看到志愿者就鼓起了掌,青年志愿者们在竖起的大拇指和响起的掌声中感到骄傲。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了房间、庭院的卫生,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祥和的笑容。在跟老人们熟悉之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欢声笑语荡漾在庭院之上,志愿者的到来让这个略显冷清的庭院多了许多温暖,老人们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

24298

此次活动通过两个半小时的关爱与服务,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诚挚的热情与温暖,而且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不断培养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希望老人们都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为这个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与心理健康运动会决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