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朗诵比赛

2019年11月02日 09:5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响应党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我校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奋斗意识,11月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号教学楼2101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共计17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C095

“不忘初心”主题朗诵比赛为我们展示了平院学子坚守初心、不畏艰险的精神风貌。在比赛现场,数统院的七支比赛队伍各个有备而来,不难看出,他们的配乐、着装和朗诵词都经过了精心挑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未来可期》......17名参赛者紧紧围绕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和深厚的感情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之情。他们字字落地有声,句句吐露真情,声情并茂地阐释了他们对“不忘初心”的深刻理解,彰显出了他们坚守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光辉形象。朗诵者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平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第四组的选手们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F71A

22BAB

此次“不忘初心”主题朗诵比赛彰显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提振了我院学生的士气,推动全院思想教育工作新发展。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本次朗诵比赛,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与升华。它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发奋图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赴焦店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