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赴爱之家福利院志愿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0:02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积极的行动起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赴爱之家福利院志愿活动,志服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17487

全体志愿者于下午两点三十分到达爱之家福利院,福利院的阿姨热情地带领志愿者们进入小朋友们的宿舍,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志愿者们到来的目的。当小朋友们看到志愿者时,干净的小脸上都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与动作带领小朋友们认识汉字和图画,让小朋友们能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知识。教授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有的小朋友异常腼腆,拒绝志愿者的靠近,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更加温柔亲和地向小朋友展示自己的善意,慢慢地引导小朋友敞开心扉。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腼腆的小朋友也都融入了愉快的课堂之中。

19747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温暖,而且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小朋友们温柔乐观且渴望关怀的内心世界。此次活动更是提醒了志愿者们应该积极关爱和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带给他们温暖和关爱。

祝愿小朋友们今后的生活都能够平安喜乐,诸事顺遂。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与生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