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与生活座谈会

2019年10月13日 10:04  点击:[]

10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有关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副书记梁聪刚作为主讲人,各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7851

在此次座谈会中,李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准备考研以及就业方向如何把控等方面的疑问。梁书记提醒同学们应勇于维护自身权益,如若遇到问题,应当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在本次座谈会的最后,为了让同学们为考研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梁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多与导师交流沟通、积极参加各项研究活动的建议。

13C7B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生活及自身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信心,更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赴爱之家福利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回母校”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