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回母校”主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11日 10:07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311教室顺利开展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回母校”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优秀校友现河师大硕士生导师马迎宾作为主讲人,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1EC06

马迎宾导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充分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述考研所需要做出的努力与改变,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诚挚的建议。他在此报告会中强调到考研不仅需要目标和自信,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恒的态度和与你共同努力的朋友。

EC0D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经过马迎宾导师的一番释疑解惑后,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努力拼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与生活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