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2019年09月18日 10:11  点击:[]

为了使2019级新同学更加了解实验室安全知识,9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14教室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团总支书记李睿智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李睿智老师首先由几张实验室爆炸图片引入今天培训主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以及紧急事件处理方法,在实验室必须有一个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卫生整理习惯,将安全事故扼杀在摇篮里。随后,李老师从用电、用火、仪器使用安全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安全知识。最后,李老师讲到实验室意外事故的应对,要沉着冷静,了解火灾防护措施,掌握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及时报警。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为以后的化学实验增加有力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回母校”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