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12年04月14日 14:21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数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数科院的凝聚力,4月13日下午4: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新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辅导员王冰丽应邀莅临现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及到场嘉宾,陈副书记及王老师先后致辞,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解手链、抱堆青蛙、龙的传人等一个个有趣的活动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在“解手链”环节中,队员之间通过沟通有效解决了自己所面临的困难,锻炼了团队合作意识。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各队成员配合默契,共勉互助,用高昂的斗志和灵活的技巧完成了比赛。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参赛组的名次,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实现了团队与班级文化的有机结合,展现了我数科院的精彩风貌!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看电影,念五四”活动 下一条:敬烈士忠魂,扬平院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