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敬烈士忠魂,扬平院精神

2012年04月06日 14:22  点击:[]

——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部于4月4日组织了清明节扫墓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4日上午8:00参加扫墓的数十名学生坐车到平顶山市河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扫墓活动正式开始.在烈士陵园相关领导的主持下,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全场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灵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上的洗礼,增加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数学建模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