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7:12 耿梦媛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红色电影放映活动,通过观看以红色革命故事为题材的影视作品,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

  4月6日起,我院每晚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这些电影承载着历史的记忆,诠释着时代精神,塑造了大量的英雄人物,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革命英雄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这些精神在我们今天的生活中,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通过观看党史红色电影,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回溯历史,百载启梦承初心,让我们缅怀共产先烈,将党史精神铭刻心间,永续传承。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