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7:43 耿梦媛 点击:[]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与稳定,4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辅导员耿梦媛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提醒学生放假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保持宿舍正常秩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不晚归,同时叮嘱学生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氛围。


清明节前,我院各班级积极开展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针对防火、防盗、放破坏、防诈骗、防事故等安全问题开展具体深入的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

此外,我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放假期间包干联系宿舍,做到安全稳定排查常态化,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家校促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