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初赛

2021年05月10日 11:45 耿梦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构建阳光心理育人平台,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心”文化,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初赛。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党委副书记孙亚南、辅导员耿梦媛出席此次活动,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非毕业班级参加比赛,学生参与率达96%。

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他们配合轻快的音乐,以饱满的热情和灵活的肢体语言舞出自己的风采。动感的节拍、挥舞的手臂、轻盈的步伐展现了班集体的精神面貌以及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张建林作总结发言:一是对同学们认真努力的态度和不畏炎热、积极排练的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达到增强体质、愉悦心灵、陶冶情操、提高班集体凝聚力的目的;三是鼓励进入复赛的班级再接再厉,以青春之朝气,舞出健康心灵,展示出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心理健康操初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与积极性,使他们在参与中享受生活乐趣,有助于同学们身心和谐发展,积极乐观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也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营造爱与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学先进、争出彩”——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