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8日 17:33 耿梦媛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征信知识,提升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强化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中旬组织开展“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主题班会。

各班负责人向学生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讲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后果,并开展诚信宣誓、诚信大讨论等活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我院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争做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同时也提升了我院资助育人的成效。

上一条:“数说党史故事”决赛暨第五届数学文化节颁奖典礼举办 下一条:走进平院,共话磨课——席明焕名师工作室应邀来我院开展磨课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