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怀入宿舍,情暖新学期

2022年02月28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春季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工作,2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团委书记李睿智及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暖心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以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学生全力配合和支持学校隔离点建设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松懈,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注意用水用电等安全,指导同学们做好寝室文化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快调整状态以及作息习惯,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规划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第二讲) 下一条:相约云端 助力成长 | 数学与统计学院寒假家访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