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课

2022年03月10日 10:09  点击:[]

为更好地为我院在校生普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切实保证资助贷款政策能够得到有效落实,继续做好学院资助工作。我院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课,由辅导员耿梦媛主讲。

 

在宣讲课上,耿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知识讲解,全面宣讲在校期间国家及学校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贫困建档申请、贫困材料提交,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标准和流程,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申请和发放等资助政策,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资助政策、资助流程,鼓励学生积极树立诚信贷款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课,扩大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和资助政策的知识面,让学生明确了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同时也为我院本学年的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