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

2022年03月09日 08: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及工作能力,建设更完善的支部工作机制。37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团支部述职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琪扬主持,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王琪扬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述职流程和具体内容。述职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从团员管理、工作内容、工作展望方面交流分享了这一年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工作经验。团员管理方面,各班团支书具体介绍本班团支部组成,成员职务及多项活动开展,生动展现了团支部建设成果。各班团支书列举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学习情况,从学习成绩制度建设日常规范志愿活动等多方面向大家展示班级建设突出成就。针对今后工作展望,各班团支书表示现阶段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和老师的精心培育,同时会努力查补漏洞,弥补不足,充分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提升团支部成员思想先进性,增强支部成员获得感。

 

通过本次会议,展示了20级、21级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让团员对各支部的实际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加强了基层团支部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课 下一条: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