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舞动青春·筑梦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初赛

2022年04月25日 15: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导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推进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心”文化,4月2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广场前举办了以“舞动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初赛。

比赛以一首歌曲“光的方向”开场,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动作优美舒展,用动感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自信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1数学一班、21应统一班和20数学一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此次心理健康操初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数统院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学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也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营造了良好的温馨健康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 下一条:副校长程永华与数统院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