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0:43  点击:[]

 

为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宣传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征信知识,培育学生的诚信意识,打造诚信校园的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4月22日-5月22日,我院组织班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暨资助政策宣讲会、防范“校园贷”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以及“心怀感恩,诚信自强”诚信短视频大赛。活动中,通过讲解诚实守信、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等知识和播放系列诚信文明教育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资助政策相关内容,同时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激励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道路上怀揣梦想、心怀感恩、坚守诚信、砥砺前行。

 

上一条:安全教育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疫”路相伴 共克时艰|副校长程永华走访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