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09:30  点击:[]

     3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2317会议室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年”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林主持,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报道之后同志们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李建民指出,党员干部应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代,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技能,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梁聪刚谈到,当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十分必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真抓实干,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教研室主任严磊、谢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能力作风提出的要求,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分析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表明要针对专业内涵建设、学生学科竞赛指导就业质量提升等突出问题,带领团队,锤炼本领,攻坚克难,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建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干部和教师的能力作风是顺利完成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准备、硕士授权点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剖析查找差距,认真整改提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遵纪守德,以上率下,锻造务实重干作风。要对标对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师德师风的要求,遵纪守德,务实功,重实效,出实招,坚决抵制懒庸慢浮的作风。三是抓学习带团队,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要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促进团队成长,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理论学习活动(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