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15:35  点击:[]

4月7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207教室成功举办了数学建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马福强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指导。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马福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数据的统计特征,又从数据的图表展示、数据的描述性统计、一元线性回归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讲座伊始,马福强老师以轻松有趣的话语和列举实例的讲解拉近了师生与数学建模之间的距离,使到场师生更好地体会到数学建模的内在魅力和实际应用价值。马福强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数据的数表展示、数据的描述性统计和一元线性回归的理解,同时使得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此次数学建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精品优质的建模理论指导,加深了学生对数学建模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数学建模的兴趣。

上一条:情系建模 与数同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