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1:05  点击:[]

12月1日晚7时,我院在科技楼实训室成功举行数学建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老师是我院惠志昊老师,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惠志昊老师首先为大家系统地概述了用MATLAB画图的优点,使得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MATLAB的广泛用处。随后,惠老师利用实训室中的设备为大家演示了MATLAB画图的步骤,并用简洁明了的话语和列举实例的讲解拉近了每位同学与数学建模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到数学建模的内在魅力和实际应用价值。最后,此次数学建模培训活动在大家的收获与回味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实践动手能力,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