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我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7:20  点击:[]

11月24日晚,我院在科技楼实训室成功举行了数学建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院朱维军老师为数学建模协会全体会员进行培训指导。

活动伊始,朱老师和大家一起回忆了上次课堂上所讲的内容,然后用电脑为大家展示了MATLAB的实际操作。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被老师呈现出的熟练操作所震撼,被数学建模的魅力所吸引。随后,朱老师便带领着大家学习“for”循环和“while”循环,使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数学建模知识的博大精深。此次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实战”训练,提高了对MATLAB的了解与应用程度。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数学建模所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数学方面的知识,更多的是培养了同学们全面、多角度考虑问题的能力,更使同学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量化分析能力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和提高。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行第三次数学建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