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第三次数学建模讲座

2016年11月18日 17:17  点击:[]

11月17日晚7时,数学建模协会在科技楼软件实训室举行了第三次数学建模讲座。数学建模协会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数学建模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惠志昊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主要讲解数学软件MATLAB,老师用电脑上的软件和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展现出MATLAB这一数学软件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方法。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屏幕上的软件的魅力所打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对MATLAB数学软件的熟练操作,学者的风范都深深地吸引着在坐的每一位学生,所有人都认真聆听老师所讲的内容。最后,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数学建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数学知识不仅仅只限制在课本之内,课本之外的应用更使人惊叹,使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数学的深奥和广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第二次数学建模讲座

关闭